close

刊版神某的

............................................

 

想要離開的原因有2個原因

第1

感覺自從搬來痞克之後

就沒什麼人來找我了

所以留下來的意義又何在?

沒人?孤單?都是這些嗎!?

既然這樣子乾脆離開算了

 

第2

因為課業關係,無法碰電腦

也沒辦法製圖,SO...也只好自退了

 

 

我知道打的很敷言

但很高興那些認識我的人。

有你們在的期間,我很開心。

 

你們想要找我就私下問我FB吧

我會告訴你們的

 

 

謝謝你們的陪伴,再見了。

 

0929增

 

我不是為了人氣才說要離開

 而是我想要大家的聊天與陪伴。

 人氣什麼的對我而言根本就不重要,好嗎!!!!

我才不重視人氣啦!!!!!!!

還有課業、對與我現在是12年國教來說

對我真的是太困難了,我的成績並沒有很好

所以我想要認真讀書,上好學校,可以嗎?!

 

沒有刻意要針對誰,只是這叫是我的想法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